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同心援助联盟

自信、开放、谦卑、勤奋!同心援助,同德重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顾问:张侃,博士,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。 负责人:王文忠,博士,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 研究员,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沟通研究中心 主任。 形象代言人:才让东珠,藏族歌手,就职于舟曲县朵迪艺术团

网易考拉推荐

九维人  

2017-04-07 15:42:15|  分类: 王文忠专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动通老编辑

 


动通人的维度有多少呢?动通人是几维人呢?

左右(长);

前后(宽,纵深);

上下(高);

过去、现在、未来(时间);

被观察者-观察者-出局反观;

感觉-概念;

行动-经验。

是否还有第8维呢?是否有德(立德)算不算第8维?这个应该是第5维的事儿,被观察者-观察者-出局观察!出局观察,就是德!出局越高远,德就越大!

是否有功(立功)算不算第8维?应该是!对人类的贡献的大小(还可以在时间维度来看,有对当时人的贡献,有对后来人的贡献)。

那么是否有第九维呢?是否立言(语言的价值、意义和创造性)算不算第九维?应该算!

哈哈,目前看,动力沟通人,至少是九维人!牛逼!

很多人,都是二维人,只看着眼见的那点地的画地为牢的人!长和宽!

很多人,是另外一个意义上的二维人。在行动-经验、感觉-概念坐标轴的右下角,经验与概念的监狱里,折腾!并且拼命把别人往这个行尸走肉的僵死世界里拽!从而让自己成为监狱长,让别人成为狱卒或犯人!

呵呵,我觉得美帝国主义就是这样的监狱长,他们培养的公知,就是狱卒!那,有人可能不服气。美国作为新兴国家,尽管是资本主义、帝国主义,但是有很多发明创造,为啥你动通老编辑说它是僵死的呢?

哈哈,搞创造的都是劳动者!但是,制度的设计者,垄断资本家,在旁边看着,等你的创造开发发芽了,就会发现,一切利益,乃至你的发明创造本身,都归旁边看着的有钱人!

就是这样,也仍然有人不服气。说就是这样,美国也比中国好。中国不仅鸦片战争挨打,差点被干掉,现在也被美国算计,赚了美国几万亿越来越不值钱的绿纸条,但是搞的环境恶化。这表明美国牛逼!你这个中国特色的动力沟通,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,是阿Q。

是的,清朝后期中国落后挨打,二十世纪80年代中国改革开放后被骗。动通老编辑的分析是:相信“天下为公、民能载舟、亦能覆舟、大家互相看着过日子、谁也别太过分”的中国人,从来没有想到一手拿圣经、一手拿枪、怀揣毒品的英国人(美国人的祖先),这么凶残!

英美人的凶残、丑陋、虚伪程度,超过了中国人的想象力!所以,我们落后挨打了!改革开放后,很多人仍然低估了美国人的凶残、丑陋、虚伪程度,所以被他们骗了!

看到苏联垮台后的休克疗法的悲惨后果,经过南海撞机事件(飞行员王伟牺牲),经过南斯拉法大使馆被炸事件,中国人才对美国人(美国幕后统治者-垄断资本家)的凶残、丑陋、虚伪有了一定了解,开始重新部分回归毛主席的自力更生、提高警惕、保卫祖国路线,中国才慢慢恢复了元气!

这就是动通老编辑对1840年来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的看法,对中国人(包括世界上的所有劳动者)和西方幕后控制者(垄断资本家、金融资本家)的人性的看法!

对美国幕后控制者的丑陋嘴脸,对这个地球村的邪恶村长及其帮凶,认识的越清楚,越不受他们忽悠,中国人,乃至世界人民,就越有希望!

动力沟通的一个重要使命,就是干这个的!当然,最核心任务还是打造自我金刚结构!有了自我金刚结构,不受任何人忽悠,是自然的事情!

呵呵,不过,读者大人您别忘了,自我金刚结构,这个“身体-感觉-思想-自我-反审认知”的同极键四面体结构,是动通老编辑提出来并拼命推广的。哈哈,你已经受了动通的忽悠了!世界,就是这么险恶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动力沟通,是在一线心理服务实践中构建的中国本土化的关于自我沟通、人际沟通和团队建设的理论和技术。动力期待您的分享和创造,以便使它不断完善和丰满,并不断地自我突破!


动力沟通体验分享信箱:
tongxinyuanzhu@163.com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