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同心援助联盟

自信、开放、谦卑、勤奋!同心援助,同德重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顾问:张侃,博士,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。 负责人:王文忠,博士,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 研究员,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沟通研究中心 主任。 形象代言人:才让东珠,藏族歌手,就职于舟曲县朵迪艺术团

网易考拉推荐

早就写好了遗嘱  

2016-12-18 23:38:22|  分类: 王文忠专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动通编辑部

  

动通老编辑

看到A的日记,说倒车的问题,我忽然联想了中美关系。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没有被承认(美国、欧洲、日本都不承认),我们在世贸组织做出的10多年牺牲,白白牺牲了;美国议会通过法律,与台湾的军事交流要升级,升级到副防长级;美国百分之60-70的军力,要投放在中国周边……

改革开放后这么多年全社会,学习美国、谄媚美国,人家并不认账,并且越来越可能要打仗了!怎么办?内心很焦灼。环境污染了,人心涣散了,官民关系、党群关系变糟了,对美国的崇拜很普遍。

怎么办呢?我觉得,到了枪毙文化届的哈美的汉奸的时候了。曾国藩消灭太平天国,就是从斩杀暗中跟太平天国保持联系的知识分子开始的,因此被称为“曾剃头”!

 

此后是动通老编辑在金刚美人群的吹牛:

为啥跟美国战斗,要从审判,审判替美国唱赞歌的文化人开始?因为文化人,没有啥用,但是影响力大!审判一个没有用的人,不会伤筋动骨!审判一个影响力大的人,让人们确信,风向变了!

如果中国真的姓资不姓共了,要彻底亲美了,自然也会从审判文化人开始!文化界全国有很多界别,我希望并相信,那时,心理学界要杀人,从杀动通老编辑开始!我就是一个没有啥具体用处的,在日常生活和日常工作中,传播共产主义的坚定的共产党员。

呵呵,不过我和我的同志们,传播共产主义的方式很独特,是用人们喜闻乐见的家庭教育、心理调节、人际关系、团队建设的方式,因此,还能产生一些持久的影响力!

所以,真的转向了,姓资不姓共了,心理学界的剿共,我申请从我开始。我也早活腻了。虽然不主动找死,但是基本上不怕死了。动通,就是这么杀气腾腾!

 

各位,不管姓资姓共,都是要杀人、死人的,而且不会少。我们真的很危险!千万要警惕!我常常看见三种图像:日本血流成河,世界和平;或者,日本毁灭,美国和中国血流成河,欧洲、俄罗斯崛起;或者全世界血流成河,地球上的文明基本毁灭!

动通人,如果动通在全世界快速普及了,可能会创造一个新的局面:日本认祖归宗,归顺中国,全世界在警惕中保持一种平衡!

日本人崇拜王阳明,瞧不起中国人的虚伪、不负责、容易被小利诱惑!所以,他们总试图挑拨中美搏斗,让中国害怕,认输,从而让日本与美国乃至英国、澳大利亚这些海岛国家,成为四分五裂的中国、俄罗斯、欧洲这些大陆国家的主人!

动通人,也崇拜王阳明(继承了孔夫子、孟子、庄子、释迦牟尼等人的集大成者),并崇拜马克思和毛泽东,从基层改变国民性!让国人局内躬身负责,出局宁静关照,因此,随着动通的普及,中国将是无敌的!共产主义是一定要实现的。

呵呵,刚才说的比较可怕,但是,中共内部坚持姓共、坚持为人民服务、坚持群众路线、坚持中华主体的人,还是占多数的。虽然我们的敌人(美日联盟)比较强大,但是,他们的本质,是忽悠本国老百姓,是为了大资本自己的垄断利益,只是从其他国家榨点肉汤,给本国人民喝!

只要其他国家的人民,清醒了,团契起来,武装起来了,从精神上道肉体上都武装起来了,美国和日本的本国人民,发现,给本国资本帮凶,去奴役其他国家的人民的风险,增大了的时候,他们也就起来,反抗本国资本的!那时,他们都是我们的阶级兄弟了!所以,关键是我们自己要武装起来,让美帝国的资本和人民,都觉察到冒犯中国的风险!

如果这时候,中美角力的关键时候,继续迷信美国,继续给美国唱赞歌,就是自己找打!这也是我建议审判、枪毙几个亲美汉奸的心理基础。


编辑花絮

动通女编辑:@动通老编辑?又一篇好文。

动通老编辑:好呀,你整理出来,发动通微信。反正我不怕被美国日本暗杀。遗嘱早写好了。早死早托生!

动通女编辑:@动通老编辑,?压力好大。把A的倒车放前面?

动力老编辑:不放A的。呵呵,吹牛就要这么吹!随时有一种要当烈士的感觉,挺好的。我自己本来就想弄。你弄了,先发邮件我看看。

动通女编辑:@动通老编辑 ?怕A抢您风头啊。

动通老编辑:保留点悬念,在我英勇就义后,还有A可以上。[阴险]

动通女编辑:@动通老编辑 ?A估计现在心开始悬起来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扯淡啦,干活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